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Oct 29th 2013, 22:46,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時間Tue Oct 29 22:46:42 2013

※ 引述《duo0307 (duo)》之銘言: : 我的另一伴對我完全的信任!! : 信任到,我跟其他男生出去他也不會多過問, : 例如,我跟男生單獨出去吃飯,唱歌,喝酒,釣蝦,他也都無所謂, : 只會說,自己小心點,就這樣!! : 這……真的是信任?還是?到底是? : 跟他之間還有一些問題,或許這些事發生在一個成熟的女性身上, : 她們會覺得沒什麼,但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一個那麼不吃醋, : 不在乎的人,所以我真的很難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 我很想知道,在他心裡我有沒有地位…… 我也是這樣, 可是也是到了一個年紀之後, 對交往的另一半會完全放心。 其實我是深思熟慮過才變這樣的, 問太多管太多反而會造成自己太累, 自己太累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力氣經營感情了, 沒有用心經營的感情就像地基沒打好,根本不用人家破壞就會倒了。 所以我從來不管,只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自認已經問心無愧。 你到一個年紀就會覺得愛情不是人世間最重要的事, 重要的事情有很多,你每件都要好好做才能維持生活平衡, 在這個前提下你根本沒有空去抓誰誰,太麻煩了。 但是我是那種,只要發生一次被我看到, 就是絕對分手。 只有一次機會。 我覺得這一點我還算滿快狠準的, 因為會看你這個點來趁機擴張自己慾望的人想也知道不是什麼好人, 不是好人=交往多一秒都浪費時間, 完全不用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0.96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0.96 (10/29 22:47)

Bifrons:這就是科南到沈睡小五郎的轉變 10/29 2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