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Oct 29th 2013, 20:16, by polo52013

作者polo52013 (Zoes)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時間Tue Oct 29 20:16:17 2013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我完全能理解原po感受… 我男友也是已我信任你所以你要幹嘛都可以… 因為前男友(我初戀他第五任)算是管很嚴,每次出門都需報備(不分男女)他說可以我才會出門,基本上只要是男生人數>女生人數,他就會打我槍說不準去。所以我大學同班同學幾乎都不會約我,我反而還跟他們系的人比較熟QQ 不過因為是初戀所以我以為談戀愛就是這樣,前男友也會以身作則跟任何人出去都會跟我報備,我說好他才會出門,所以相處算是對等和樂融融 至於為什麼會變前男友 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出社會後跟現任(我第二任他初戀)在一起。一開始他對於他的女性好友的態度就讓我非常不爽了,我有坦白說明,男友總是已他們是多年好友原本就是這樣,不會因為交女友後有任何改變。中間有次發生一件面臨分手的大吵架後他才變得好一點。 我最討厭的是他會說xx(女性好友)說我應該要怎樣怎樣,我這樣做不對應該要怎樣怎樣,啪拉啪啦… 而且連我生日禮物…都是去問xx意見。然後又說xx很想認識我喔~(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想認識她。) 當我跟他吵架時,男友總會用,我很難過因為你都不信任我,我很信任你所以你要跟誰出去我都沒關係,只有前男友不行。 我跟朋友出去還是會報備,男友總是出門回來後想到才說…而且他自己提說其實不用報備沒關係。可是我就有股我有做你也要做的的態度硬要他報備。大概前一兩次會在出門前報備,之後又變回一樣了… 老娘就沒送講了(擺爛意思) 每次出門我都很像被放生,看朋友男友一直打電話催哪時回家我居然有股羨慕的感覺… 我也分不出這是信任還是放任,大概跟前任比現在自由度真的很高,想跟誰出去就出去,想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想喝酒就喝酒,完全不用報備像單身一樣(因為男友也不會打電話問)。前任大概就是個四小時出門後就會打電話問進度,到家一定要報備~至於現任…就算隔天才到家他大概也不知道吧… 現任信任的態度放鬆到我根本覺得他一點都不在乎我,一點都不會吃醋… (但是他絕對沒有劈腿這點我確定) 目前還是遠~距~離~ 要他改變 應該比鬼島變寶島還要困難吧… 現任會看PTT,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T_T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改變這狀況了 謝謝各位 ※ 引述《duo0307 (duo)》之銘言: : 我的另一伴對我完全的信任!! : 信任到,我跟其他男生出去他也不會多過問, : 例如,我跟男生單獨出去吃飯,唱歌,喝酒,釣蝦,他也都無所謂, : 只會說,自己小心點,就這樣!! : 這真的是信任嗎?還是放任? : 他對我的要求只有,不要太晚出門, : 所謂的太晚就是,他下班回來之後,我就都不要出門, : 如果他還沒下班,我就先出門的話,就算我玩到早上回家,他也不會生氣, : 這是真的信任?或他不在乎我?或他其實不開心卻把話藏在心裡? : 我如果跟朋友出門遊玩,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三天二夜,他也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 但是,我在要入睡時,一定會打一通電話給他, : 曾經問過他,他說:因為我知道你自己會打給我啊。 : 這……真的是信任?還是?到底是? : 跟他之間還有一些問題,或許這些事發生在一個成熟的女性身上, : 她們會覺得沒什麼,但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一個那麼不吃醋, : 不在乎的人,所以我真的很難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 我很想知道,在他心裡我有沒有地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94.64.236

qqwwweee:原po已經習慣前任的模式了吧,但沒必要逼第二任跟第一任 10/29 20:21

qqwwweee:模式相同,相處就是互相的,有個無控制慾的男友有啥不好 10/29 20:22

polo52013:QQ落差太大了,我也知道不能逼他,大概是我們真的不合適 10/29 20:46

PtBiker:沒被約束反而不自在? 妳有M的傾向喔? 10/29 20:47

ddv8uc:拍拍,習慣控制慾模式之後有點難說服自己放任是種愛的表現 10/29 2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