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屋-九州桑海田園
Oct 29th 2013, 21:51, by cythia0805

作者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新屋-九州桑海田園

時間Tue Oct 29 21:51:14 2013

完整圖文: http://www.cythia0805.com/5936 . 桃園新屋—九斗桑海田園 看完了黃色小鴨.點點系列 還有那個巨大蓮花之後 蔡狗妹說有一家農莊的桑椹汁實在有夠優 就帶我們一家人來嘗鮮看看 這邊的佔地很廣 而且還有生態池 在這裡 會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感受 而且老板自家還有種植絲瓜等等食用植物 一切都是自給自足 生活真的好悠閒 用餐的地方 是自家豬舍改建 你沒看錯~是豬舍 但不用擔心啦 裡面乾淨的很 你知道嗎~ 在九斗桑海這裡~除了有引以為傲的桑樹群之外 還有這美麗的苦楝樹 這邊可是有20多棵四十幾年的苦楝樹啊!! 所以~等苦楝花季來臨時 跟狗妹約好了~再來拍紫色浪漫花海吧!! 這邊有大的交誼廳 也可以在此用餐 但比較建議是團體來較好~ 像我們三大一小就直接坐在外面 吹著風 舒服極了 在這裡 也有孩子們玩樂的地方 魯小小任任玩的很開心 但還是希望有大人在旁陪同 有時候 不小心受傷了~不全然是園方的問題 大人們還是看顧著比較保險~不是嗎 桑椹奶酪 50元 狗妹強推的奶酪 當然要來吃看看啊 這全部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 也沒辦法宅配喲~ 在這裡 你可以吃到完整的桑椹 還有香濃的奶酪 老板娘說~他是用林鳳營鮮奶做的 口感略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酸中帶甜的桑椹汁~配上Q彈的奶酪 難怪狗味會念念不忘 連我現在都在懷念嚕!!! 桑椹汁 100元 阿良點的 滋味非常讚 是原汁下去調的 不會過酸~又很順口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飲品 桑椹醋 100元 我跟狗妹都各點了一杯桑椹醋 不過喝起來比較像是烏梅酒的酸澀感 也是老板娘自家手工發酵釀製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桑椹汁就是了~ 桑椹鬆餅 80元 這樣一份要80元 我覺得算平價 洛神花也是老板娘自己醃製的 很酸 但不是那種嗆鼻的酸~ 而是會在你的舌尖環繞,再進一步變成甘甜 很天然的氣味 那個香甜~久久不散 我分了一塊來吃 覺得還算不錯耶 蛋香十足 而且鬆餅吃起來也很紮實 若外表再酥脆一點 哇靠~那就真的完美了!!! 連任任都喜歡 一口氣就幹掉兩塊 喂…小子,這可不是你老媽點的餐啊~ 你拿的也太順了吧!!! 這裡有豐富的大自然生態 有好吃的桑椹奶酪 是個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放鬆心情的地方 不過 這裡可是要預約才能進來的喲 下次 你再問我~新屋有那裡好逛的 可以考慮來九斗桑海放鬆心情 跟大自然多接觸一下吧!!! 新屋–九斗桑海田園 http://www.jdmulberry.com/jdmulberry2013/pages/index.jsp 03-477-4297 桃園縣新屋九斗村2鄰32號 (長祥宮對面) 週一.週二公休 採預約制才可入園 -- 我是芽月 我喜歡跟著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去尋找好吃的美食 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跟我說哦~ 芽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8.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