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Oct 29th 2013, 21:31, by hopeblue

作者hopeblue (叫你阿嬤來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完全的信任?!

時間Tue Oct 29 21:31:24 2013

嗯~~我男友也是也 前陣子我也會跟妳的fu一樣 但他就覺得 我信任妳啊!!! 妳出去玩 玩的開心最重要 所以他也不太管我跟男的跟女的.... 基本上 他好像也沒啥再吃醋的 後來,他單獨跟女生出去 我炸裂XDDD 就開始跟他吵架 但他真的就覺得莫名其妙 看的電影有必要那麼大驚小怪嗎? 我們又沒有怎麼樣? 不過他說他也尊重我,所以以後會避嫌 但其實現在我倒覺得 我想開了也 因為我自己也有男性朋友 我們也會一起出去 (不見得是單獨或一群) 但我知道我跟對方不會怎麼樣啊!!! 相對的(不管我男友的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男友也不會跟對方怎麼樣啊!!!! 我知道版上很多人會說 阿這樣子 之後不要上來哭說男友跟其他人跑了...之類的 說什麼我太單純(蠢) 感情不是這樣子balhbalhbalh 但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限制??? 我說真的啦~~以前我什麼都會care... 但有一次跟我男友大吵過後.... 我突然覺得 我們女生何苦自己為難自己啊~冏 每次都要為了那無謂的情緒生氣而生氣 為了那根本沒發生的事情 想了幾百遍讓自己更難過 結果就變成無理取鬧.... 但 每個人生下來 經歷過的都不會一樣 對人處事也都不會一樣... 他或許喜歡妳的方式 不是妳想像的 那也並不代表他不喜歡妳啊 而妳自認為喜歡他的方式 也不是他想像的那樣啊!!! 一段感情不管是誰付出的多 誰付出的少 但我還是覺得 兩個彼此喜歡的人 就會彼此去協調... (當然啦 前提是彼此的對方不是那種會酗酒啊 打人啊 吸毒啊...etc.) 以上 別在說我會上來哭啊 鬧啊 取暖啊 我真的覺得屁踢踢完全不適合這些XDDD 還直接找朋友比較快XDDDDDDDDDDDDDDDD ※ 引述《duo0307 (duo)》之銘言: : 我的另一伴對我完全的信任!! : 信任到,我跟其他男生出去他也不會多過問, : 例如,我跟男生單獨出去吃飯,唱歌,喝酒,釣蝦,他也都無所謂, : 只會說,自己小心點,就這樣!! : 這真的是信任嗎?還是放任? : 他對我的要求只有,不要太晚出門, : 所謂的太晚就是,他下班回來之後,我就都不要出門, : 如果他還沒下班,我就先出門的話,就算我玩到早上回家,他也不會生氣, : 這是真的信任?或他不在乎我?或他其實不開心卻把話藏在心裡? : 我如果跟朋友出門遊玩,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三天二夜,他也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 但是,我在要入睡時,一定會打一通電話給他, : 曾經問過他,他說:因為我知道你自己會打給我啊。 : 這……真的是信任?還是?到底是? : 跟他之間還有一些問題,或許這些事發生在一個成熟的女性身上, : 她們會覺得沒什麼,但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一個那麼不吃醋, : 不在乎的人,所以我真的很難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 我很想知道,在他心裡我有沒有地位…… --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男~~謀官SAY應婆殺~男~~魔關SAY嬰婆殺~~ 阿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73.40

duo0307:我也覺得我何必折磨自己。或許我只是想有人站在我男友那邊 10/29 21:35

duo0307:說他真的是電話怪怪的,該換隻電話了吧。笑(謝謝你!! 10/29 21:36

hopeblue:不過妳的狀況比我本身還要複雜一些啦:) 要不想還真困難>< 10/29 21:38

hopeblue:想很多就變更難過 變更難過就更不知道怎麼辦(前陣子我也 10/29 21:38

hopeblue:有過這樣的心情)...但 妳跟妳男友 我是覺得是不是該坐下 10/29 21:39

hopeblue:來好好聊一下來決定一下妳們倆的未來呢???? 10/29 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