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泡麵)維力 大炒一番風味炒麵 XO醬 港式經典味
May 13th 2013, 05:51

維力 大炒一番風味炒麵 XO醬 港式經典味

因為對「維力大乾麵 地獄辣椒風味」的評價頗優,進而購買這款「維力大炒一番風味炒麵XO醬港式經典味」來試吃看看。

名稱很長,勝;家庭包少人家一包,輸。

 

維力 大炒一番風味炒麵 XO醬 港式經典味

基本的炒麵煮法:用煮開的水悶麵條3分鐘,水倒掉,醬料加進去(只有一包),攪拌...大功告成。

 

維力 大炒一番風味炒麵 XO醬 港式經典味

口味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不是醬料太少的問題,大部分麵的味道不太夠,

吃十口大概有一口(醬料比較足夠)是還能接受的,其餘真的覺得不怎麼好吃。

很後悔一次買了四包,本著不浪費的心態才吃完的。

 

維力 大炒一番

其實,這種東西「Google」一下就能看出端倪了,

只有「邀稿」才被提及的商品,而無其他使用者推薦...

不過,口味是很個人化的東西,或許不同國情、喜好,吃起來感受就是不一樣。

 

體驗日期:2013年5月 

 

延伸閱讀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目錄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若要找特定的資料可以多利用底下的標籤,

交通工具名稱(火車站、台北捷運)能找到利用交通工具可抵達的吃喝玩樂地點,

或是偏愛某種食物則可以點食物名稱,

或是想挑夜市吃吃喝喝則可點夜市。

 

謝謝觀賞。 

如果您覺得寫得不錯,或是對您有幫助,請別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