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得到勝華offer,想請教公司相關訊息
Aug 28th 2013, 21:56, by allenchen

作者allenchen (←反獅陣線聯盟)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得到勝華offer,想請教公司相關訊息

時間Wed Aug 28 21:56:54 2013

小弟目前在林蔚山的面板廠工作,上個月到勝華幼獅廠面試 今天打電話來說我綠取了(時間過蠻久的超過一個月,本來想說GG了= =) 面試職務和小弟目前工作是一樣的都是製程工程師 小弟我幫林蔚山工作了三年,薪水35700$未調過(不N了我也不知道N代表多少) 而勝華面試時我提的價碼是$42000,主管是說這金額沒有問題 結果今天人資打來跟我提薪資$38200,其實和我想的有一段差距(三年資歷多2500?) 差距的原因是工時,面試時主管提到上班大多是19~20時下班 也就是每天工時約11~12小時,和現階段準時5點半下班差蠻多的 當然目前公司還有住宿和交通車的優惠 看著板上一面倒的批評,以及他開出的價碼... 我還是想試試看(因為現在這個老闆跟公司營運實在是.....) 因此,想提問及了解的是: (1)工時部分:面試官提到加班至19~20時,是真的如此(應該只會多吧)?有加班費或補休嗎? (2)獎金部分:面試官當時說年終2個月,端午中秋各0.5個月,另外有績效獎金,是真? (3)住宿部分:面試官提說位在交流道附近,是哪個交流道?住宿費用是? (4)板上一面倒不支持進勝華,想了解確切原因是? 其實工時長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反正下班也是回宿舍當宅宅 只希望多勞能多得,更希望進入一間更有前景(錢景?)的企業 希望能夠有好心人幫忙解答 另外如果有人想知道面試內容也可以私下問,還記得的都會幫你解答 以上,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