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巧遇前男友會有什麼反應
Aug 28th 2013, 20:04, by auqa0610

作者auqa0610 (王阿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巧遇前男友會有什麼反應

時間Wed Aug 28 20:04:08 2013

※ 引述《sherryofyou ()》之銘言: : 巧遇了當初說要分手的前男友, : 我當初以為自己會情緒激動但我沒有,巧遇當時甚至是面無表情的。(不知該做何反應 : 反而是對方情緒反應很大,盯著我看了好久XD(眼眶泛紅快哭了樣子 後來還打電話來) : 想請問這樣的心情是正常的嗎? : 難道這是內心已經崩壞的癥兆 = = : PS 想想自己當初為這段感情流了好多眼淚... : 對方當初說要分手還不接本人電話(遠目) : 後來對方後悔來求和的時候,雖然自己情緒還在但是又覺得一切都太遲了所以沒有答應。 : 幾年過去了,前幾天巧遇,發現自己情緒竟然如此平靜覺得生命真是奧妙XD : 還是其實大家也是這樣? : 不知道大家巧遇前男友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大一的時候也短暫交往了一個男朋友 (班對), 當時為了他我把白天廣告公司正職的工作辭了, (我念的是第二部 就是以前的夜間部啦) 去考機車駕照每天凌晨五點風雨無阻的從景美騎車去土城他家早餐店幫忙, (薪水大概是我在廣告公司的一半) 然後兩個月後我就被甩了。理由不詳 重點是當時我為了挽回還硬是在他家工作了半年, 也被當空氣當了半年, 在學校他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 後來大三的時候才揭開真相: 他追我只是因為男生們打賭誰可以先把到 / 還有我到底是不是處女 而已 我真是活該啊哈哈 多年後大家都出社會了, 有一次去中華錢櫃參加一個女生朋友的生日party, 那天是白色主題趴, 我穿了一件白色斜肩短上衣搭BF牛仔褲, 男友(現在的老公)則是簡單的Uniqlo白襯衫+Levis牛仔褲 結果結束時在樓下巧遇當年那位前男友, 他們也是一大群人 我很自然的跟對方打招呼, 他旁邊的朋友開始叫囂: "猴~~~~~~" 我笑著跟那群人點頭致意: "你們好, 我是他大學同學^^" 然後拉著我現任老公的手說: "這我男友, 我們剛去朋友的生日party結束" 那群人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笑鬧聲問前男友怎麼沒聽過你說過你們班有這款的, 還問旁邊一個女孩子說: "妳看過她嗎?" 那個女生臉色鐵青地說: "沒有。" 我趕忙說: "有啦~ 上次在中正紀念堂餐廳那次我有去, 可能人太多妳沒注意:)" 對方沒有理我。 而前男友則是從頭到尾一臉尷尬著站在那邊。 (我想這是那位女友/老婆覺得有詭的原因吧?) 我就簡單跟這些人say goodbye跟男友搭計程車走了。 整個過程心情都很平靜, 想想當年因為分手還"天天"以淚洗面一邊哭一邊吃蛋糕配日劇, (大家千萬不要亂學, 後來減肥10幾公斤過程超痛苦的) 但真的,時間會沖淡一切。 恭喜原PO走出來了, 而且妳一定會過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8.237

whatsJ:代表妳變漂亮啦!~~我記得我上次碰到前男友的印象是,我們 08/28 20:07

whatsJ:都面無表情,他女朋友死把他抱緊緊..... 08/28 20:08

whatsJ:當時應該要問問她:尼有事嗎~~ 08/28 20:08

auqa061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緊張個屁啊XDDDD 不過這套句我老公的說 08/28 20:09

auqa0610:法就是: "誰叫妳是萬惡前女友" XD 08/28 20:10

whatsJ:對啊!!!到現在我都結婚了 前男友還是因為女友的緣故 不能加 08/28 20:11

whatsJ:我的LINE 和FB XDDDDDD 但是我又沒差~~ 08/28 20:11

pipatel2008:到底是不是處女...這也太扯了吧 這怎麼賭啊 08/28 2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