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用過艾杜紗蜜粉餅的人請來推坑我吧!!!
May 20th 2013, 23:18

作者fannnn (你看不見我)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用過艾杜紗蜜粉餅的人請來推坑我吧!!!

時間Mon May 20 23:18:04 2013

自從BB霜出來而且底妝也習慣一瓶BB霜打天下之後~~ 就發現補妝好難做喔!!! 雖然說用吸油面紙把油吸完重新補BB霜是OK 可是有時後在外面用的手都是BB霜總是會用得髒髒的.. 另外加上有時後騎車會帶口罩.. 現在天氣又越來越熱 口罩一拿下來發現妝都糊掉了. 沒有一開始早上化妝的時候乾淨啊!!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乾脆買一個補妝用的蜜粉或是蜜粉餅 我是痘肌 現在BB霜是用艾杜紗的高機能礦物BB霜 還蠻自然的 而且冬天用的時候都不會脫妝~很保濕 對我這痘肌也沒有致粉刺或是長痘 有在考慮新出的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 靠櫃試覺得粉好像蠻細的 因為自己用BB霜的經驗還不錯 目前差臨門一腳就打算買了!!! 畢竟第一次買蜜粉餅~很想知道好不好用說~~ 請用過這塊的網友來推坑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4.124

jmichelle:我剛買來用 還蠻喜歡 深色地不會太黑 163.15.178.27 05/20 23:58

jmichelle:有一定的遮瑕力但大毛孔無法 控油還好 163.15.178.27 05/20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