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暗沉肌救星碧兒泉藍色CC霜(內有比較試色)
May 20th 2013, 21:41

作者bathman (睫稀賀)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暗沉肌救星碧兒泉藍色CC霜(內有比較試色)

時間Mon May 20 21:41:15 2013

請收看圖多試色網誌版 http://jessiesymbol.pixnet.net/blog/post/148231910 ~~~~~~~~~~~~~~~~~~~~ 先來個迷之音:怎麼母親節換成是我自己在敗家了@@ 不過敗家總是有敗家的理由 因為夏天到了 我想要換一款比較輕透的底妝 這樣才不會顯得太厚重,因為之前很熱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一些女生,妝化很厚重 給人就有種壓力,感覺是要來談正事這樣 然後母親節之後蠻多牌子都出了CC霜 我去靠櫃了幾家,後來是碧兒泉的東西有燒到我 就決定趁這時候敗了 下面是我買的組合 簡單來說就是買一支CC霜正貨,就有送50ML的美白乳液,5ML的美白精華跟BB霜 而且CC霜顏色還能夠任選!!! 其實我之前就有用過碧兒泉的隔離霜,是紫色的 可以改善我的暗沉~ 所以這次去靠櫃想說要不要也買紫色的就好~反正我臉這麼暗黃 靠櫃時候,櫃姐反而推薦我藍色 他說這種更有透亮感,紫色反而是有柔焦的感覺 我試擦之後膚色不會死白,就敗了 而且挺有新鮮感的~ 藍色CC霜擠出來長這樣 是海水正藍的那種藍 其實推開之後很粉,輕輕可以均勻覆蓋在我的臉上 原本的素顏是還ok,臉上沒有坑坑疤疤,最大的問題就是膚色不均 以及越來越粗大的毛孔@@ 接著用適量的藍色CC霜擦在我的左臉 過個三五分鐘,等CC霜與臉融合,就會有一張非常透亮的臉了 光這樣說可能還是沒真相 接著我替右臉擦上了粉底液 一樣是把臉上的瑕疵膚色不均都遮掉了 但是可以明顯看到,臉上有粉感,就是有明顯化妝的感覺 兩者相比如下圖 我覺得左臉看起來就是比較透的感覺 就很像那種天生膚質很好沒有毛孔的女生一樣 再刷個腮紅或是蜜粉就可以出門 右邊臉即使我已經擦比較薄了,但看起來還是比較厚一點 這樣的妝感就適合重要場合,像是開會、需要耍點小心機的同學會之類的 而且碧兒泉這支CC霜防曬系數還蠻高的 有spf50 pa++ 當做平常隔離防護是很夠的 所以現在去上班,我幾乎都只擦CC霜+輕薄蜜粉就出門了 臉上的妝不會給人有距離感,甚至有好膚質的FU!! 這個組合另外還有送BB霜 質地我是覺得還蠻透的,這個等我多使用幾天之後,再來分享 另外有送他們家前幾個月還蠻夯的三效美白精華跟肌因煥白還原乳 精華液的顏色帶一點珠光 乳液目前用下來我覺得很保溼很好吸收 拿這組的時候櫃姐還特地跟我說,這款美白早晚都可以擦,沒有反黑的問題!! (真貼心) 最後的最後 來個同場加映 我去靠櫃的時候櫃姐有說珊瑚色適合皮膚比較白的女生 也適合拿來當腮紅 我皮膚沒有那麼白~就沒有選珊瑚色 但我一個朋友屬於皮膚很白皙的那種 就跟她借來用用看 我用了一點擦在笑肌上面 臉頰上會有淡淡的粉紅色,很像天氣悶熱造成的那種微紅潤感 我的相機不夠高級,好拍不太出來效果 不過用肉眼看的確是可以感受到很粉很淡的腮紅噢 用白紙示範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 珊瑚色是粉紅帶橘,甚至有帶一點很細很細的亮粉 均勻塗開之後像下面這樣 是粉紅橘~感覺很有朝氣那樣 我還做了一個實驗 就是將CC霜混了粉底液試試看 推開之後 其實左邊混粉底液的那塊不會顯得過於死白 反而有讓粉底液增加透亮感的效果 (右邊那塊藍色我沒有推很勻,是為了要讓大家看到明顯的對比效果) 我昨天臉上就是擦藍色CC霜+粉底液出門 很像就是將粉底液混了一點玻尿酸的那種感覺 粉感不像原本那麼重,甚至更好推,變成有光澤感的底妝~~~ 最後來個小murmur 五月真是個花錢的季節,要趁優惠買東西給自己也要送給媽媽 還要繳稅給政府.... 嗯嗯~錢包瘦了一圈(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33.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