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高凌風大反擊 質疑小金為別的男人跳河
May 10th 2013, 16:50

經歷前妻金友莊控訴「說謊」、「欺騙」、「偷吃」、「不負責任的男人」、「經濟犯錢藏大陸」等罪名,高凌風昨上演「青蛙王子復仇記」,高調在《今晚誰當家》錄影時猛批金友莊「美麗的靈魂不見了」、「在橋上想輕生是為現在的男人」、「她是雙面天使」,還說講出實情要讓在場所有人「淚水成河」,但名嘴不斷質疑與他槓上,現場火藥味濃,罹癌的高凌風穿短袖錄影,說話鏗鏘有力,病情好轉,預告7月復出。

高凌風昨上節目,澄清是要結束1齣劇:「這齣劇叫《雙面天使》,她說我一生靠謊言成名,試問大家,我雖欠她錢,但她去橋上輕生是為誰?她沒有負債,是我負債,我每月都還10幾萬元貸款,應是我要去輕生,我假設她去橋上是為她現在的男人,與我何干?她不應輕生,對不起孩子,也陷我於不義。」

高凌風參加電視錄影。鄭孟晃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