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Jul 20th 2013, 20:45, by RealJustice

作者RealJustice (Nice to Meet Yo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薄情又害怕孤單怎麼辦

時間Sat Jul 20 20:45:03 2013

有板友建議 去回想發生了甚麼事件導致如此 讓我想起一個人 轉學生L 高中的時候 我讀的是升學班之類的 班上15男 + 5女 因為一些原因 我被給予一些優待 同時也被期待是班上第一名 所以我念得很拼命 其實論聰明程度 前5個其實差不多 我只是更刻苦來達成這個期待 因為我都不參加社交 連下課也在念書 覺得跟人討論大部分是我在教別人 很麻煩 自然而然的孤立 高一下學期的時候 轉學生L來到班上 一個清秀略顯單薄的男生 因為他個性好 跟大家都很好 是班上的開心果 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 甚至藉由他 重新找回跟同學的互動 我動用了第一名的影響力 有點霸道的總是坐在他旁邊 上課下課總是黏在一起 雖然我運動反應很弱 但還是會跟他去打排球 桌球 不介意輸給他 看他開心 有時候我們會十指交扣牽著手 一言不發看著遠處的風景 被笑我們也沒很介意 就把手放開而已 因為那個年紀 真的離孩子不遠 其它的男同學有時也會擠成一團 趴在彼此背上看漫畫之類的 我自己寫到這邊 知道有人會武斷的講甲甲之類的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他一直有女朋友 我想起他的時候也沒有情慾 獨佔慾之類的 很勉強的敘述的話 看待他就很像看待....獨角獸 神靈之類的 比自己更好的存在 想起L 真讓我覺得回到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只要念好書 沒有其他煩惱 (其實我已經超過十年沒有對他有這種情緒了 原因後表)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每天都期待上學看見他 但這樣的時光並沒有持續多久 春假前一週 他忽然說要移民了 我很捨不得 但也無能為力 放完春假回來 我認知到再也看不見他了 上課就是無聲的掉眼淚 但是同時也強迫自己專心 多少有把課聽進去 課業當然有受到影響 大概從1-->5這種程度 但是教務主任來家裡關切了 迫使我必須快速處理掉這種情緒 我當時就除了哀傷的情緒和念書以外 沒有別的事做 很快的又回到跟班上孤立的狀態 那時候我同時做兩個矛盾的動作 一方面用當時還不很普遍的email 還有航空郵件 想繼續跟他保持聯繫 一方面卻開始說服自己 當作他死去了 再也見不到面了 多想無益別再想了 幾經坡折 他移民以後電腦被偷過 也搬家過 雖然我收過手寫兩百字以上的音樂卡 但是要維持聯繫真的很難 同時我給自己下的暗示也逐漸變強 後來好像真的相信他死了 不再想起他 過了幾年上大學 更好的通訊軟體出現 我用舊的email又聯繫上L的時候 發覺其實我沒有話想跟他講 畢竟我曾經假想過他的死亡 他現在也是臉書好友之一 但是就完全沒有互動 連新年快樂也不會講的那種..... 在我今天去回想 我為什麼變成這樣之前 其實已經好幾年沒有想起這些事情了 現在好像有點了解 因為我做出了選擇 殺了心中的獨角獸 我大略能猜到 看到這邊有人會很直覺的推說 知道問題在哪裡的話 再把牠救活過來不就好了.... I don't know. 這真的是好方法嗎? -- 從傷害中學會成長 從成長中學會遺忘 從遺忘中知道不能欺騙自己 從絕望中知道不能繼續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73.85.94

babelism:你有不有錢?包養一個"小姐"就可以滿足你不孤單且薄情 07/20 20:47

※ 編輯: RealJustice 來自: 50.73.85.94 (07/20 20:49)

misaki030:也許可以認識一下四叉貓 雙性向也是有可能阿 07/20 20:52

misaki030:十指緊扣是誇張了點 我跟最要好的女生朋友也不會這樣XD 07/20 20:54

unicornx:原PO是需要人陪伴,這個人是「家人」,至於是不是女友老 07/20 2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